火生物

寻人可走微博

我不管了我开始过激发言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看完pp剧情的会觉得盘不好吗会觉得csay不真吗hncs不契合吗 再看个hkwhn卡面会觉得hnay不是巨大箭头吗 以上所有不会觉得mrym不是被爱着同时也去爱的吗
唯一阻止这段关系的,只有mrymay敬职敬业全心当偶像爱世界  但完全没有关系因为妙就妙在三个人的平衡和牵绊和梦想和好多好多我讲不完了一言蔽之她们什么都好哪里都好
更何况偶像退役就可以结婚了我cp在各自领域风生水起回到家就是亲密一家人你爱我我爱你  二十年后登上明星家庭殿堂成为多元关系先锋  这个世界爱有很多种形式不分性别不分国界不分高低但是hnaycs天下第一我cp天下第一

评论(4)

热度(3)